안뇽안뇽

夏天就快來臨了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

為了熱鬧的夏天正在做準備呢~ ?

前陣子到韓國朋友介紹的美容院染了個超驚人的紅髮!!!

在朋友們之間引爆超高話題~~ㅋㅋㅋㅋㅋㅋㅋ

 

將將(ノ≧∀≦)ノ

 

無標題

 

 

創造出這顆(?)作品的是美英院長💖💖

 

無標題

(這張照片是退色後再去染深時跟院長合照的~)

院長除了調色非常厲害之外剪髮也是相當的仔細

當初把一頭及腰長髮一口氣剪短也是找院長幫忙的唷😍😍

 

 

不管做剪染燙開始前都會先幫你上一層頭皮護理

抹上去涼涼的感覺頭皮毛細孔都打開,可以深呼吸很舒服(ღ˘⌣˘ღ)

 

染像我這樣的鮮紅色必須先退色

院長這邊的退色劑跟染劑都沒有刺鼻的味道

而且退/上色時間都滿快的👍👍

 

無標題

退色完之後其實覺得這種金髮也不錯很想就此打住XDDD

因為一開始我沒打算染這麼勁爆的顏色

是院長說 : 你現在染這個色外面很少人會有喔~~!

就被洗腦成功了😂😂😂😂

 

無標題

 

朋友們一開始看到都很吃驚還說我很有勇氣

不過是院長參考我給人的感覺幫我配的顏色

所以大家都說滿適合的(*´I`*)(*´I`*)

 

無標題

 

之後退色一樣跑回去給美英院長處理

這次幫我染的是上半部酒紅下半部栗子色的漸層色

 

 

無標題

無標題

      

無標題

 

在陽光下是這樣的感覺👯👯

無標題

 

雖然˙院長的工作室不是連鎖美容院那樣裝潢亮麗

但院長的技術跟與人相處的親切力可是最頂級的唷( +・`ω・)b

而且院長的小助理辛蒂也很溫柔可以幫大家翻譯

想在台灣就享有道地的韓式髮型記得來找美英院長唷🙋

 

한미연 Beauty in Taiwan
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3巷28號

電話 : 02-2394-8282

KAKAOTALK ID : 23195515gkgk

 

從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出來走路大概7分鐘就會找到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