안녕,這裡是Remi♥

 

Remi這幾天才把超夯韓劇「沒關係是愛情啊」追完

主要是因為不喜歡苦等的感覺TAT  

看一集要等七天真的太傷了!!!

 

男主角 - 趙寅成 

 조인성1  

是我很喜歡的演員~只要是他演的戲我都會乖乖吃光光!!!

(Remi有種遇到歹戲拖棚就會棄劇的壞習慣XD)

 

女主角是主君的女人(?)孔孝真

孔姊姊的演技真的好好最後幾集完全哭慘了ㅠㅠㅠ

 

說到孔孝真不得不說她的時尚品味真的很棒♥

劇中這幕讓我最印象深刻啦!

hhf.png  

rrw.png  

孔姐姐悠閒的靠在沙發上展示贊助的腳戒指(喂XD

 

這腳戒指真的戳中我的心!

完全燃起我熊熊的慾火(購買慾的慾啊)

 

立馬拿起家裡手指的尾戒來套看看我的腳

9588140

 

嗯?

a05db10 

嗯嗯?

 a053a80

天啊我的腳趾營養過剩!!!

難道要像孔姊姊那樣完美的女神腳趾才戴得進去嗎!? QAQ

 

直到我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原來不是我的問題

toe_R_03.jpg

 

人家戴的是可調整的戒指齁XDDDDD

難怪可以這麼伸縮自如啊!!!!!

  戴在手上也是美美的♥

 

男生應該會覺得腳趾戴戒指很奇怪  

沒關係 我們覺得很可愛呀~

是吧是吧

 

照片來源:4x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